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1-11-05 14:24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统一部署,现将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本次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附件1)。

  二、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

  普通职位:

  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 行政管理岗

  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 政策研究岗

  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 综合治理岗

  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 新闻宣传岗

  选调生职位:

  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 行政管理岗

  (二)面试地点

  北京建工培训中心(北京建工集团党校)3号楼。

  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新中街11号。乘坐地铁13号线或者地铁2号线,在东直门站下车,C口出,步行800米。可以按照导航查询地点。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 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本人参加面试当日上午8:00之前,进入北京建工培训中心(北京建工集团党校)3号楼报到。由于面试人数较多,当天面试时间可能会持续到下午,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8:00后,考生不得入场,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所需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撰写的工作业绩报告纸质版(撰写要求见附件2),需在封面加盖单位党委(党组)公章;

  3.干部情况登记表纸质版(填写要求见附件3),需在背面“正式任职审批机关意见”处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纸质版(附件4),并本人签字;

  5.距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建议11月11日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6.工作业绩报告(附件2)和干部情况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请于11月9日17时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rscgy@zdzqgw.beijing.gov.cn,邮件名称为:职位名称+姓名,尽量不选择QQ邮箱进行发送。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本人亲自参加面试,面试报到时务必携带全部所需材料。

  (二)请考生提前查看面试地点,务必规划好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由于现场无停车位,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三)面试期间,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室的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候考过程中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未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出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通信、计算、存储等电子设备带入面试考场,考生若有作弊行为,即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区,且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面试报到时,应如实提供本人北京健康宝(查看“绿码”和疫苗接种信息)和国务院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检测,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五)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六)请参加面试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七)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全过程,在遴选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

  (八)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遴选结束前尽量不出京、不聚集,保持身体健康;配合遴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63345115、63345969。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