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3-10-17 16:12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根据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安排,现就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与参加面试人员1:5的比例,确定本次面试人员范围,具体名单附后。(附件1)

  二、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0月25日(周三)上午,候考封闭时间8:30,面试开始时间9:00 。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六层,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会城门桥东南侧天莲大厦六层)。

  (三)报到要求

  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本人参加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天莲大厦六层报到。由于面试人数较多,当天面试时间可能会持续到下午,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未按时报到的,取消此次面试资格。

  (四)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各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10月底前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官网和报考系统,自行查询。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面试相关材料

  (一)2023年10月20日12点前,考生须将以下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至邮箱rscgy@zdzqgw.beijing.gov.cn。

  1.《考生情况登记表》Word版(附件2);

  2.本人身份证;

  3.本人户口簿(含集体户口)首页、本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

  5.报考岗位所需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例如:本人社保缴费明细、合同、工作证明文件等)。

  (二)面试当日,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在签到时提交审查: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户口簿(含集体户口)首页、本人页;

  3.学历、学位证书;

  4.《考生情况登记表》纸质版;

  5.报考岗位所需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例如:本人社保缴费明细、合同、工作证明文件等)。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单位在面试、考察等每个阶段均进行资格审核,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考察和录用资格。

  (二)面试期间,对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室的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候考过程中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遵守面试考场规则及候考室纪律,未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出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通信、计算、存储等电子设备带入面试考场,考生若有作弊行为,即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区,且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三)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报考者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不予录取。

  (四)对进入面试和考察阶段的考生,我单位将电话通知本人,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我单位未能取得联系,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未进入面试和考察阶段的考生我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五)请考生提前查看面试地点,务必规划好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由于现场无停车位,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请面试人员仔细阅读本通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63345115/63345117。  

  附件:1.面试名单

  2.考生情况登记表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