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站区要闻

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10-20 12:06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10月19日,根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担当,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落实到推进重点站区高质量发展之中。

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都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管委会党组成员主动认领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有辣味,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奠定了政治思想基础。

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都伟强调,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重点站区管委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是对我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深刻党性教育,是推动重点站区长远发展的宝贵契机。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和驻市城市管理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