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站区要闻

李军会检查全国“两会”期间重点站区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03-08 09:58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近日,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军会深入一线检查重点站区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军、王兰陪同。

image.png

  在北京西站地区,实地检查乘车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image.png

  在北京南站地区,实地检查站内基础设施运行,停车场秩序管控等情况。

image.png

  在北京丰台站地区,实地检查车站消防安全管理,听取车站开通以来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李军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重点站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共识,按照新时代首都发展定位要求,不断推动重点站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首都安全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重点站区安全生产稳定。三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坚持在岗在职在责。进一步强化多方联动,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共筑站区安全防线,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迅速出动、快速应对、妥善处置,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