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站区要闻

重点站区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3-17 22:54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3月17日,重点站区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治理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总结重点站区管委会2022年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重点工作。会议由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军主持,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军会作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李军会指出,做好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首先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重点站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履职担当的政治自觉,巩固改革以来的实践成果,认清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对未来五年形势要求和工作部署。要凝神聚力,进一步推动重点站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李军会要求,今年的工作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精神文明创建工程为抓手,以站区单位文明实践为助力,维护好站区意识形态安全,打好创城收官之战,不断提高站区精细化治理、精致化服务水平,发挥文化引领和文明 培育的作用,不断提升站区文明程度。

  李军会强调,重点站区是展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的重要窗口,是全国各地旅客感受进京第一印象的窗口,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首都意识,以提升旅客的体验感、提升站区的美誉度为目标,坚持首善标准,以一流精神、一流作风展示和传播首都的思想观念、文明风尚、精神风貌、行为规范,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增强重点站区贡献率。

  重点站区管委会领导班子、重点站区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管委会各部门、地区社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受表彰集体代表及个人、各站办、城管分局分管领导、各站区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首都文明单位共计1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