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小图标 首页 > 政务公开 > 站区要闻

李军会与老干部座谈

日期:2023-03-22 18:35 来源: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更加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机制。3月21日,重点站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军会与老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武高山、刘蕊、石良珣等3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李军会向离退休干部传达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通报重点站区管委会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并代表管委会党组向老干部多年来对重点站区的关注、支持和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武高山、刘蕊、石良珣等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感谢管委会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对管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站区治理、人才培养和加强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会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重要地位。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方向,引导和推动离退休干部为首都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举。希望老干部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持续关注和支持重点站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管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李军会和武高山共同为老干部活动室揭牌。